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生活常识 5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本人看的是二手房,5楼复式105平方50阁楼在加20车库,有什么费用?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13

二手房交易费用,北京二手房买房税费:
1、契税。90平方以下1%,90平方以上1.5%;首次置业90平方以下1%,二次置业90平方以上及以下均1.5%.
2、土地交易费。每平方6元。
3、赎楼费。欠30万以下3300元,(有时欠10多万2300也可0,欠30万以上,欠款额*1%+关外手续费300元。
4、赎楼公证费。(赎楼费与赎楼公证费,假如业主红本在手的则免)。
5、费。过户价的0.3%。(外籍人士所缴(含港、澳、台),大陆人士则免)
6、抵押公证费。买方贷款额的0.6%.。(外籍人士所缴(含港、澳、台),大陆人士则免。假如买方一性付款则免)
7、手续费1000元。
8、评估费300元。假如做的是高额评估,评估费另计。
9、抵押手续费50元。一次性付款则免。
10、登记50元,查档50元,工本20元,贴花5元。
11、中介服务佣金。成交价的3%。不足一万收取一万。假如是各付则买方与卖方各付一半。以上是现在深圳二手房交易费用。如有政策新出台另计。以上是以原产证原价过户计算的税费。由于现在基本都是按原价过户的。这样可省去不少税费。假如按成交价过户,则:
12、营业额。(成交价-证原价)*5.2%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12-13

答:深圳二手房交易费用,深圳二手房买房税费:
1、契税。90平方以下1%,90平方以上1.5%;首次置业90平方以下1%,二次置业90平方以上及以下均1.5%.
2、土地交易费。每平方6元。
3、赎楼费。欠30万以下3300元,(有时欠10多万2300也可0,欠30万以上,欠款额*1%+关外手续费300元。
4、赎楼公证费。(赎楼费与赎楼公证费,假如业主红本在手的则免)。
5、费。过户价的0.3%。(外籍人士所缴(含港、澳、台),大陆人士则免)
6、抵押公证费。买方贷款额的0.6%.。(外籍人士所缴(含港、澳、台),大陆人士则免。假如买方一性付款则免)
7、手续费1000元。
8、评估费300元。假如做的是高额评估,评估费另计。
9、抵押手续费50元。一次性付款则免。
10、登记50元,查档50元,工本20元,贴花5元。
11、中介服务佣金。成交价的3%。不足一万收取一万。假如是各付则买方与卖方各付一半。以上是现在深圳二手房交易费用。如有政策新出台另计。以上是以原产证原价过户计算的税费。由于现在基本都是按原价过户的。这样可省去不少税费。假如按成交价过户,则:
12、营业额。(成交价-证原价)*5.2%

向北直走 2017-12-13

二手房交易中买方应付的费用
1、契税:按照房屋实际成交金额的1.5%计算缴纳。
2、合同印花税:按照房屋实际的成交金额的0.05%缴纳。
3、产权证印花税:金额为每本5元。
4、二手中介费用:国家规定,按房屋成交价格总额的3%以内计付,通常交易双方各付一半。
5、二手房经营服务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分为房地产交易手续费和测绘费,二手房交易经营服务性收费为6元/平方米,买方承担50%收费。二手房交易中卖方应付的费用
1、营业税及附加税:按照房屋成交金额的5.85%计算缴纳。另有规定,凡是入住满一年以上的二手房,户主可到房屋主管的相关财税部门申请减免该项费用。
2、土地增值税:按照房屋买卖成交金额的0.5%计算缴纳。依照规定,凡是入住满一年以上的二手房,出售房屋的产权人可以到相关部门申请减免。
3、合同印花税:按照房屋实际的成交金额的0.05%缴纳。
4、二手中介费用:国家规定,按房屋成交价格总额的3%以内计付,通常交易双方各付一半。
5、二手房经营服务性收费:分为房地产交易手续费和测绘费,二手房交易经营服务性收费为6元/平方米,卖方承担50%收费。另外,测绘费用则依照有这些标准进行收费:房屋面积测绘费50平方米以内(含50)80元50至100平方米(含100)120元100至200平方米(含200)160元200至300平方米(含300)200元大于300平方米以100平方米为一个区间,每增加一个区间增加40元买方:契税:1.5%印花税:0.05%手续费:3元/m2卖方:营业税:5.5%印花税:0.05%手续费:3元/m2个人所得税:(卖出价-买入价)*20%房产证不满5年要收5.5%的营业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