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生活常识 1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急问!线上有懂得高端别墅装修美式田园报价求解答求告知!贵不贵?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2-13

别墅设计风格的话有挺多可以选取的,基本上普通住房的的装修风格在别墅装修也是可以用到的,风格可以选取有现代简约风,乡村田园风,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美式风格,日式风格,混搭风格等等。选好风格以后再材料方面也不可以马虎哦。可以参照一下这个别墅设计平面图。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12-13

风格有很多的,基本上普通住房的装修风格,都适合别墅装修的,就像东南亚风格、简欧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日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美式、英式、古典、新古典等等。

墨水满瓶 2017-12-13

风格有很多的,普通住房的装修风格,都适合别墅装修的,就像东南亚风格、简欧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日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美式、英式、古典、新古典等等,材料要用好一些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