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生活常识 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交换空间小户型30平怎么设计比较好?有哪些推荐?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2-13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12-13

在武汉,40平米的这种小户型,你准备个3万到4万肯定就可以,这个费用基本上可以装修个中档次的,当然实际的话费还要看你材料使用的选取,以及你装修设计风格的如何,设计的复杂,那需要装修的项目就多,那花费肯定就多。我觉得小户型的房子还是以简约为主比较好,这样的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chenille 2017-12-13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选红色的实木沙发,这样看很大气。窗帘用淡色调的以配深红胡桃木的门,地板,沙发,仅小户型不仅在买房时可以节省很多的钱,只要我们把它装修好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说小户型的装修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小户型虽小,不过精心装饰还是别具一格的。小户型可以使用有限的空间,营造一款别致的装修效果,既精致而又温馨。那么小户型怎么装修比较好,小户型装修要关注哪些事项?
1、简单你的家具小户型内摆设不能太多,同时,要在有限空间内放比较简单低矮的,或是可以折叠的家具。
2、清浅色放大空间不要选取深沉而压抑的色调,窗户也要尽可能与外墙齐平,向外扩散的窗户能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3、整洁餐桌小器皿餐具器皿要以小件为主,最好是玻璃质地搭配明快的颜色,视觉感觉更清凉也会更加整洁。

大象爱蚂蚁 2017-12-13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引发选取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由于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