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生活常识 15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美式别墅建筑风格该如何去设计,美式乡村风格的空间特色?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12-13

美式乡村风格的空间特色美式乡村建筑风格主要依据于四个主要时期的建筑风格:古典时期的风格,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风格,中世纪时期或是现代风格。它没有过多的装饰,外部效果简洁诚实,新的结构技术的应用使其空间有了变化的余地。由此看来美式建筑风格实际上是一种混合风格,不像欧洲的建筑风格是一步步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它在同一时期接受了许多种成熟的建筑风格,相互之间又有融合和影响。具有注重建筑细节、有古典情怀、外观简洁大方,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的特点。在中国发展进行的北美风格,更多地体现在别墅这种业态上,北美别墅发展成为既简约大气,又集各种建筑精华于一身的独特风格,充分体现了简洁大方,轻松的特点,居住非常具有人性化,在装修市场非常受欢迎。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运用
1、比邻乡村色彩搭配,比邻产品最初的设计灵感来原于美国国旗三原色,加之创始人对家居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积淀,由感而发创造了今天的比邻乡村。
2、大地色,大地色通俗的讲就是泥土的颜色,所有褪色的黄、白、黑均是营造大地色场景最好的元素,代表性的色彩是橡胶色、蜂蜜色以及旧白色。大地色体现秋季收获时的场景。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12-14

例外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美式乡村风格是怎样的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下。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龙猫 2017-12-13

例外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美式乡村风格是怎样的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下。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2-13

设计成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根源于美国的殖民文化背景,受美式牛仔情节影响颇深,同时对美国精神作为倍加推崇,而这些也正是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思想也文化内涵。本案例“美式乡村”,业主是一对性格乐观、朴实、开放而又勤劳的夫妇。喜欢美式乡村的朴实。设计师在整体色调的搭配中,多以古朴深厚的色调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