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求助这里的朋友们现代风格婚房卧室如何设计比较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12-14

1.纯白色的婚房卧室吊顶洁白无瑕,就象征着夫妻们纯洁无暇的爱情一样笼罩着整个婚房卧室。卧室吊顶的正中心是一个心形设计是爱的体现,在心形图案中镶嵌着一个圆形的灯具垂吊着一串串的水晶吊珠,形成了一个锥形地追了整个卧室吊顶,成为婚房卧室内的点睛之笔。在卧室吊顶的四个角落分别分布着一个小壁灯,使得光线可以冲昂慢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又防止了太过强烈的灯光造成的刺眼效果。
2.一道大红色的玫瑰墙从婚房卧室吊顶中一直延伸到头背景墙上,营造了一片浪漫时尚的玫瑰花的海洋,为婚房卧室增添了无尽的魅力。在玫瑰花团簇拥的婚房卧室吊顶中又错落有致的分布着小壁灯,并且每一处的壁灯设计都是成对而置的,暗示了夫妻们成双成对的美好寓意。这样的婚房卧室吊顶装修把浪漫纯真的爱情演绎得完美淋漓,也是现代小夫妻们最喜欢的婚房卧室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12-14

要买抽油烟机了,在网上看一下,那些专家说中国人和欧州人的饮食习惯不同,欧式抽油烟机好看但不适合我们,中式的抽油烟机才比较适合我们用。下面是那些专家的原话,现在请教西子朋友们的意见。不胜感激。如今,欧式抽油烟机凭借其简约时尚的风格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不过,专家认为,由于国内外的烹饪习惯不同,抽油烟机的设计也因此存在差异,外形美观、高价位的进口机未必适合国内所有购买者。欧式抽油烟机究竟与中式的有何不同?在采访中,许多业内专家表示,所谓“欧式”,是依照欧美人以煮、烤为主的烹调习惯来设计的,以排烟、吸气为主,除油为辅。而中国人大多使用燃气灶,用明火炒、煎、炸食品,在设计上会将吸油烟的功能突出。总的来说,欧式机适合于空间大、油烟不是很多的现代化厨房,而对于喜欢煎、炒、烹、炸的传统中国家庭来说,吸力强劲的中式抽油烟机更具购买价值。

荭叻眼de兔 2017-12-14

斯沃琪手表的小孩防水手表比较好,斯沃琪在儿童手表中可谓“独揽大权”。斯沃琪手表横跨各个年龄段,儿童、成年人均可佩戴。它的防水功能在儿童腕表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它动感十足,并集创新、新型材料和令人惊喜的设计于一体。斯沃琪运、健康、帅气、传统的风格正是大小朋友们孜孜追求的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