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生活常识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地中海风格桌布报价是多少?谁能够说一下?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12-14

地中海装修风格风格是现在主流装修风格之一,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被广泛接受。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可以先从选家具开始,确定蓝色、白色的主色调,再配以一些纯色的灯饰、桌布等,最后有一点别忘记了,开关插座最好也是挑选有个性一点的,能和装修的风格保持一致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12-14

地中海风格装修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被广泛接受。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可以先从选家具开始,确定蓝色、白色的主色调,再配以一些纯色的灯饰、桌布等。地中海装修风格包括元素有:1拱形的浪漫空间“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熊猫秋 2017-12-14

蓝色地中海欧式餐桌布RMB98.0宜家格子地中海风格餐桌布RMB71.0台布盖布地中海神秘花语RMB7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阙里 2017-12-14

地中海风格桌布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地中海风格桌布时尚小清新亚麻印花桌布台布报价:18.00元地中海风格亚麻布艺桌布台布报价:2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