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生活常识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简约客厅的台灯功率一般是多少?价格贵不贵?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2-14

马头台灯价格还是不太一样的,不同的品牌价格差比较多。米罗兰的简约现代个性创意马头台灯,适用于卧室客厅,售价668.00。现代简约创意时尚马头台灯,办公客厅书房卧室床头装饰灯,售价1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12-14

触摸台灯音响不贵的。欧式温馨装饰韩式创意卧室床头灯,简约现代时尚田园触摸调光小台灯,售价26.00。时尚创意卧室床头触摸台灯,纯手工编制麻藤台灯婚庆礼物礼品小夜灯,售价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半夏时光Merry 2017-12-14

1.简约拉丝台灯触摸式卧室床头灯现代创意家居台灯触摸式布艺台灯,价格:RMB58。
2.尊阁奢华香槟色蜡烛水晶台灯具欧式客厅卧室床头灯台灯饰125售290元。
3.台灯卧室床头欧式蒂凡尼田园创意时尚学习护眼温馨调光台灯售1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