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生活常识 1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简约风客厅主色调是灰色,应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2-14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窗帘比较百搭,看你房间的色系,假如是以白色为主色调介意窗帘的颜色可以选淡黄色淡灰色,图案也别太复杂,几何的,碎花的都是不错的选取。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取,实际上选取窗帘的颜色你不必担心,你去了建材市场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了,多走几家多对比,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12-14

窗帘是小卧室主要的装饰品之一,它的颜色搭配尤为重要。白色家具可以搭配的颜色很多,一起来了解下。假如整体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或者田园风的,建议搭配点绿色系窗帘;假如偏地中海感觉的,搭配蓝色调窗帘。

pingka 2017-12-14

灰色沙发与窗帘的搭配,主要考量窗帘的颜色的选取。窗帘颜色的选取要充分考量客厅的风格、墙面颜色、地板颜色、软装饰品颜色等等。灰色布艺沙发能够为客厅增添更多的大气、沉稳质感。灰色布艺沙发比较适合运用于简约、现代、简欧风格的家居。那灰色的布艺沙发就可以搭配白色、米黄色、半透明、灰色等色系的窗帘。也可搭配与地板颜色相近色系的布艺窗帘、还可以搭配与沙发抱枕颜色相近的布艺窗帘、搭配与地毯颜色相像的布艺窗帘也不很不错、假如客厅的整体色系都为灰色、深灰色或偏黑色的话,窗帘颜色就要选取淡色系。

wifi危险 2017-12-14

假如整体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或者田园风的,建议搭配点绿色系窗帘;假如偏地中海感觉的,搭配蓝色调窗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