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生活常识 1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简约玄关鞋柜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醉猫 2017-12-14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简约现代客厅双面隔断玄关门厅柜酒柜间厅柜鞋柜斗柜吧台柜烤漆参照价1680.0
02、鞋柜简约现代门厅柜鞋柜烤漆超薄翻斗鞋柜玄关包邮大容量宜家鞋柜参照价203.0
03、玄关柜间厅鞋柜隔断柜酒柜屏风双面现代简约门厅柜参照价18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12-14

1.白泽简约现代防尘超薄烤漆白色原木色翻斗鞋柜RMB299.0
02.YOR悦希简易鞋柜现代简约大容量柚木色RMB650.0
03.梓墨鞋柜简易鞋柜玄关鞋架换鞋柜RMB23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难磕遗梦 2017-12-14

现代简约风格成为现在新一代房屋装修的新宠,简约却并不简单,平凡却并不平庸是现代简约风格极好的诠释。开门一眼望去,一个鞋柜,一个玄关台,可以摆放客人的随身物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