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生活常识 1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问一下如果客厅是紫色的墙除了白色的沙发还有什么颜色可以配呢?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pingka 2017-12-14

窗帘灰色--百搭沙发紫配黄--冲击效果很强。背景墙白色能很好显现出沙发的冲击力。电视的颜色也是百搭。采光好的话,可以大胆用色彩,浅绿色说实话并不合适。客厅色调会有:黑白灰紫黄浅绿多个颜色,建议色系不要超过三个,灰度、紫、黄已经达到三个了。为了保持平衡,建议影视墙使用小面积的紫色,同沙发一样较深。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14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假如是布衣沙发,我觉得紫色的沙发可以配白色有花纹的垫子,或者是原本的紫色啊!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欢啊!紫色对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促进安静,激发爱情及关心他人的感觉。您可以配一个淡蓝色的沙发垫,由于蓝色和紫色的颜色较相近,蓝色能降低脉搏跳动频率,调整体内平衡。

不休不想 2017-12-14

窗帘灰色--百搭沙发紫配黄--冲击效果很强背景墙白色能很好显现出沙发的冲击力。电视柜的颜色也是百搭。采光好的话,可以大胆用色彩,浅绿色说实话并不合适。客厅色调会有:黑白灰紫黄浅绿多个颜色。建议色系不要超过三个。灰度、紫、黄已经达到三个了。为了保持平衡,建议影视墙使用小面积的紫色,同沙发一样较深。

笨熊你喝 2017-12-14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搭配出的颜色也会不相民的。客厅颜色的运用,完全因人而异,由于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客厅颜色的搭配使用,除了须讲究实用美观之外,还应配合住宅格,由于这里面有风水讲究。我们一起来看下以下三种搭配方法。
1、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实际上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不过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假如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
2、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通常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取红色,不过窗帘选取鹅黄色等。
3、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不过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窍门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通常也使用了白色,就像墙壁选取白色。选取紫色家具,就应该选取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取。这里我有个建议,假如自己对自己的审美观没有信心的话,最好找个专业的设计帮你调序二下家里的客厅装修颜色,终究客厅是要见人的地方啊,假如搭配得不好看的话会是影响到人们对你的印象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