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生活常识 1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客厅电视墙太长应该怎么设计现代简约?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12-14

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发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客厅电视墙
3、依照沙发高低调整壁挂电视高低客厅电视墙: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依照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电视高低,减小了观影时的疲劳感觉。客厅电视墙
4、背景墙与吊顶灯光呼应客厅电视墙: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要考量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照明灯的颜色和强度也应该留意,不要运用瓦数过大或颜色太耀眼的灯泡,这样在观影时才不会有双眼刺痛或眩晕的感觉。客厅电视墙
5、地面厚度及踢脚线高度要考量小客厅电视墙:背景墙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或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量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假如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面施工后,以防受潮。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7-12-14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半夏时光Merry 2017-12-14

客厅电视墙的风格要和整体空间的风格保持一致,相互协调。太随意了,就会显得非常突兀,并且还会暴露主人的品味。像背景墙的风格那就很多了,就像现代简约、地中海、古典、复古等等,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到底选取哪一种,这事关整体家居的风格。而现代家具装修趋向于简约,在客厅电视墙的选取上也可以省去繁琐装饰,尽量以简为美。不过有时电视墙的风格选取还要看风水再来定夺

班赞悦 2017-12-14

shi内装饰涂料宜家家居设计就不错,现代客厅电视机背景墙墙装修效果图2现代简约客厅黑白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3现代经典黑白别墅客厅电视墙效果图5现代家居黑白色风格二居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防滑砖贴图德尔菲诺品牌3D经典黑墙纸,现代风格室内...的佳好选取,独有技术的融入能够真正意义上达到净黑白色电视背景墙味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