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生活常识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哪位知道别墅挑高客厅窗帘用什么样的?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12-14

欧式客厅窗帘搭配建议用黑红搭配,这样可缓解失眠。假如说客厅窗帘要对客人说话,那么卧室的窗帘就是专门为主人设计的了。温馨、浪漫、私密的卧室空间中,窗帘除了装饰作用外,更主要的保护隐私、调节光线。卧室窗帘可以选取深色布料,遮光性好,并且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特别是黑红搭配的窗帘对于失眠者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12-14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布置要点:1.窗帘的颜色应该和客厅的墙壁、家具等相协调2,窗帘不一定都要长长的,触在地上,而是要依照实际需要。

薪薪相惜 2017-12-14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的搭配窍门:纯米色窗帘搭配咖啡色的沙发,是最合适的搭配方法,它可以衬托出空间的纯净和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Kitty王小宝 2017-12-14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复式高窗别墅客厅窗帘内纱/弧形半圆UL型窗帘欧式窗幔/RMB77.00新款铁艺服装店试衣间90度直角半圆形窗帘RMB40.00潮流欧式铁艺试衣圈上墙壁挂式半圆窗帘RMB16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