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生活常识 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求解北欧风格的吊灯好用吗?谁了解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2-14

北欧风格的餐厅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采用北欧风格餐厅吊灯可以让餐厅显得更高档,让灯饰与餐厅浑然一体,优雅。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12-14

北欧风格背景墙设计个人推荐:1北欧风格装修之清新淡雅2北欧风格装修:淡淡的糖果色,温馨的灯光,黄白相间的水晶吊灯,配上轻柔的飘窗,营造出一幅浪漫温馨的画面。3北欧风格装修之黑白主题4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

影之名 2017-12-14

北欧宜家的吊灯风格很多,有工业风、北欧风、还有现代风,美式风的,可以适用大部分装修风格

沫离厮守 2017-12-14

北欧风格装修以简洁,现代,自然的设计风格理念,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由于地理,资源等因素,形成它独特的室内装修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的简约大方相信会为你打造一个精致的家居生活。1北欧风格装修之清新淡雅2北欧风格装修:淡淡的糖果色,温馨的灯光,黄白相间的水晶吊灯,配上轻柔的飘窗,营造出一幅浪漫温馨的画面。3北欧风格装修之黑白主题4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5北欧风格装修之简约大方6北欧风格装修:整个装修颜色以白色为主,黑白色的凳子,白色的橱,以白色为基调,调和出纯洁的气息,配以各式简单线条设计的装饰,简约之气,溢于言表。7北欧风格装修之自然气韵8北欧风格装修:不退潮流的灰白交替,将客厅装饰得时尚味十足,书架的添置为客厅带来了丝丝文化气韵,木质的地板让主人回归到自然的意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