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1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哪个晓得400平方别墅房室内设计多少时间?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2-14

了解了室内设计都要学习的内容,很多同学就会有疑问,这么多知识要学多长时间才能学会呢?其实很多人在没有了解壹品室内设计培训的上课模式以前还是按照传统的院校上课方式一样去理解,认为学室内设计一定得学几年。其实不然,以及更快更有效学习室内设计的方法。郑州壹品室内设计培训聘请经验丰富的优秀室内设计师结合实际案例一个班最多5人手把手教学员一边学习一边设计一边制作,实战培训大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短期3个多月的实战培训让学员快速达到室内设计师的水平,该有的专业知识一点不会少,不该有的就不在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学专业的室内设计知识就到专业的室内设计实战培训学校-壹品室内设计培训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2-14

室内设计原理;室内设计风格;室内空间组织与设计思维方式;室内设计流程。期望对你有用!

午后薰衣草 2017-12-14

题主好,杭州吾晟装饰设计主要从事公共建筑、会所、高档别墅排屋的室内设计,公司位于由老纺织机械厂改造的创意园内,上下层300平方,离秋石高架兴业街出口300米,创意园门口就是公交车站,交通方便。

情迷花香 2017-12-14

综合类的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论坛-马蹄网(有好多软装相关的板块,很多大咖都会分享)软装设计-室内设计联盟-PoweredbyDiscuz!(室内设计网的软装设计板块,有很多有价值帖子,可以收藏)案例为主的网站Design-谷德设计网(案例很多,可以看看各类大师做的)中国设计网-中国首席设计师网络媒体,为设计师提供有效的传播和服务软装设计工具类美间在线软装设计工具(单品素材很多能直接套用,自动抠图也能省不少时间)单品素材网花瓣(图片素材库,也有各类网友采集的软装单品、案例)Pinterest(这个应该都知道吧,现在需要翻墙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