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生活常识 1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烤漆玻璃与彩釉玻璃的区别?谁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2-14

常用的建筑玻璃主要有磨砂玻璃、玉砂玻璃、蜡花玻璃、雕花刻花玻璃、喷漆烤漆玻璃、彩釉玻璃、压花玻璃、彩色夹胶玻璃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14

主要提供的产品:建筑玻璃热熔玻璃防弹玻璃聚晶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碎花玻璃热弯玻璃中空玻璃玻璃蒙砂玻璃酸洗玻璃玉砂玻璃药水砂玻璃夹层玻璃烤漆玻璃彩釉玻璃LOW-E玻璃各种镜子不锈钢工程

ba神696 2017-12-14

常用的建筑玻璃主要有建筑玻璃有平(弯)钢化玻璃、防弹玻璃、防弹防砸玻璃、中空玻璃、LOW--E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烤漆玻璃、彩釉玻璃、复合防火玻璃、单片铯钾防火玻璃、都有可能会用的。

午后薰衣草 2017-12-14

使用喷漆、烤漆或彩釉(较贵)玻璃,做自己设计的彩色图案,玻璃都要钢化;玻璃底部支撑;玻璃四角上打小孔,用镜钉固定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