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生活常识 1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厨房桌子操作台实木简约的要多少钱?有谁买过?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2-14

移动式会议桌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置地式站立式电脑桌投影仪桌移动式会议桌演讲桌立式桌子价格为168元跨桌移动式床上电脑桌宜家钢木简约写字台会议桌笔记本式办公桌价格为206元会议桌移动式会议桌洽谈桌价格为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北京会议桌定做大约价格有这些所示;世纪柏源简约现代办公家具简易钢木结合会议桌椅会议台组合长条桌2米桌子1200*600*750mmRMB380竣翎办公家具实木油漆大型会议桌上海现货开会桌长条桌办公桌小洽谈桌简约现代谈判桌子5米桌+18个椅RMB8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俏儿nancy 2017-12-14

尚轩世家美式玄关桌玄关欧式实木雕花玄关台半圆玄关台601-21399元欧式玄关桌子玄关柜时尚玄关台靠墙桌半圆玄关台装饰桌简约门厅柜2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轻轻的轻儿 2017-12-14

1.多盈钢木桌厨房切菜桌操作台,价格398元。
2.钢木桌厨房切菜桌操作台双层,价格378元。
3.钢木桌厨房操作台,简易长桌,价格35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