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生活常识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田园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怎么设计?谁知道?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2-14

法式客厅背景墙可以采用白色的平面石膏板以大方典雅的轮廓,中间的木饰面的液晶电视背景与之搭配,这样的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堪称唯美绝伦,虽然简单却透出一种贵族班的优雅气质。假如是法式浪漫风格的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浅色的电视背景墙乳胶漆搭配衫个原木色的哑光电视机,小小的红白色相间茶几桌布,这样的客厅布置优雅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7-12-14

众所周知,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家居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人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现在我将介绍客厅电视背景墙常用的几种材料。期望对你有用呢。
1.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
2.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3.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
4.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
5.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以上的设计假如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也可以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好了,关于装修设计电视墙我就分享到这里了,期望你到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哦。觉得OK的话就给个赞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