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生活常识 1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餐厅客厅的灯具要怎么选择?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12-14

首先,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客厅餐厅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这样才会有整体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12-14

客厅就用大的水晶吊灯好了,餐厅建议选取欧式造型灯具。

快乐小魔仙 2017-12-14

很令人满意的。一体吊顶,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首先,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客厅餐厅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这样才会有整体的感觉。期望对你有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7-12-14

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客厅餐厅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这样才会有整体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