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生活常识 1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80平米loft风格的要怎么装修?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12-14

重庆80平米毛坯房装修,普通装修6、7万,精装8——10万,价格要实际到风格、设计布局、材料选取,建议采用招标形式装修,省钱省力。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2-14

成都建面60平米的loft装修大约2万上下,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半世拥抱 2017-12-14

半包是装修公司或装修队伍包括辅材和人工,业主自己购买主材,全包的话,主辅材和人工都是装修公司承担,80平米的房子费用主要还是要看您想要怎么装修,选材、风格、这些都会影响房子的装修费用。

简单克制 2017-12-14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