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生活常识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走廊和客厅吊顶怎么装修设计好?贵不贵?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12-14

1.顶面走廊的顶面装饰可使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做处理。也可以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做艺术吊顶,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灯光设计可与相邻客厅协调,采用射灯、彩灯、串灯等样式。
2、地面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留有适当宽度方便通行,通常宽度不能低于800毫米。地面饰材以硬质、耐腐蚀、防潮、防滑材料为宜,多用全瓷地砖、优质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防止因行走频率较高过早磨损。3.墙面墙壁通常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底面用踢脚板加以处理,家庭装饰走廊通常不做墙裙。4.墙饰走廊装饰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充分使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5.空间使用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使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使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室内走廊装修时基本装饰窍门:设计走廊的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在走廊的墙壁上挂一些字画,借助走廊灯光,营造艺术气氛。在走廊的墙壁上开洞造景,做几个小壁龛,壁龛内上置射灯,下置艺术品,就成了艺术走廊。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2-14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你能采纳

依非E 2017-12-14

楼主,不同的装修风格有不同的吊顶样式相配,这样才好看。楼主其实首要的是自己找个装修设计的给你设计你想装修成怎样的家,并且设计好吊顶。请工人照着做就行了。上两种装修风格不同的两种吊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