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生活常识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吧台的椅子什么牌子好谁清楚?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12-14

题主好,阳台逍遥椅的价格是105元,我觉得星威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很好的,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的款式和质量都是不错的,并且坐起来也是很舒服的,并且该牌子的椅子使用寿命还是很长的,并且牌子的售后服务也做得很令人满意的,我才向你推荐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12-14

题主好,我觉得红萍果家俱蛮不错的,这个牌子现在也很多人知道,前阵子要买套椅子,很多人都推荐我去买红萍果牌子的家具,我买了五只椅子,价格是3400元,不算贵,蛮便宜的,并且看起来也很高档。

福星高照 2017-12-14

南皇吧台椅升降椅欧式酒吧椅子,价格118元铁艺吧台椅高脚桌实木吧凳星巴克高脚凳,价格;78元乔志百盛ABS高脚酒吧椅升降旋转汤勺吧台凳美发椅子高脚办公椅,价格:59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助你,望采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