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生活常识 1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问一下升降电脑椅爆炸是什么原因?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12-14

职员椅电脑椅价格在199~599之间。电脑椅是专门为久坐办公长期使用电脑者设计和生产的一套舒适化办公设备,通常由滑轮和可转动椅面以及扶手组成,座位具有可转向、升降等功能,可以调节到最佳舒适状态。高端电脑椅具有一定的人体工学性,高矮、椅背、头枕、扶手、腰枕、倾仰等指标都可以自由调节,减少长时间使用电脑带来的疲劳和腰酸背痛等不良状态。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2-14

电脑椅椅子356元,可以升降和旋转,假如是没有扶手的,价格是298元,真皮座椅并不是给你换座椅,只是给你把布坐椅外层拔掉,套上真皮坐套!假如是好真皮,也就三千元上下。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4

特价包邮电脑椅办公椅电脑家用转椅真皮按摩老板躺椅人体工学椅子275.62已售出:236皇冠电脑椅豪华办公椅子可躺老板椅大班椅转椅赛车坐椅多省包邮378已售出:273特价包邮可躺办公椅家用升降电脑椅子人体工学老板椅转椅真皮按摩284.82已售出:528创和正品欧式田园风格电脑椅办公椅转椅家用椅子白色书桌椅503318已售出:208【绿豆芽】电脑椅家用办公椅时尚转椅人体工学老板椅真皮椅子388已售出:1692电脑椅办公凳子椅子办公椅职员椅休闲椅升降椅老板椅转椅会议椅254.02已售出:515电脑椅办公椅子职员椅人体工学电脑椅家用电脑椅网椅升降转椅168.01已售出:167【成丰】电脑椅家用转椅人体工学网椅时尚升降职员椅办公椅子188已售出:2625雅品轩儿童电脑椅家用转椅升降椅子学生椅旋转椅特价学习椅150已售出:308

追月 2017-12-14

电脑椅十大品牌有这些:震旦电脑椅、美时电脑椅、欧美电脑椅、圣奥电脑椅、欧林电脑椅、冠美电脑椅、百利电脑椅、荣业电脑椅、兆生电脑椅、优比电脑椅。关于怎么选取最好的电脑椅,楼主你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量:坐垫,好的电脑椅坐垫都比较厚,并且中间都有凹进去的曲线,可以稳定人在坐下来的平衡性。靠背,在买电脑椅之前,尝试着坐下去,向后靠一下,看靠背是否有很大的浮动,假如浮动较大或者有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那就是比较劣质的电脑椅了,楼主慎重选取。升降转向杆,假如要买升降的那种电脑椅,看电脑椅升降过程中是否有受阻的情况。期望能够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