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生活常识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欧式皮沙发十大品牌是什么?哪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2-14

顾家的皮沙发也有欧式的。总体来说顾家沙发的设计偏向现代感,跟现代简约,现代欧式等风格非常容易搭配。假如配置整体家具,相搭配效果更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沙发选取,主要是布衣,皮质。只要不选纯欧式的、中式的、田园的,基本上大部分沙发都也可以很好的烘托出客厅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12-14

斯可馨布艺沙发秉承专业、勤奋、和合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以品质改变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专注布艺沙发的每一个领域,形成了斯可馨=布艺沙发专家的品牌认知,宽领域、深层次研发布艺软体、皮艺软体、现代实木、垫、居家饰品、五金配件等十大类别,形成摩达、沃图、洛驰、艾库、朗客品家、现代实木等九大系列6000多件产品。

午后薰衣草 2017-12-14

床品牌推荐
一、showwin尚域(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全球皮床领导品牌,始于1938年,源澳大利亚文化之都墨尔本)皮床品牌推荐
二、丽星LIXING(佛山市丽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品牌推荐
三、美神皮床(广东省佛山市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品牌推荐
四、伊丽百兰(佛山市伊丽百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品牌推荐
五、掌上明珠(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品牌推荐
六、吉斯JISI(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品牌推荐
七、依丽思皮床(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广东省佛山市依丽思床上用品厂,公司成立于1993年)皮床品牌推荐
八、斯可馨皮床(于1997年香港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十佳皮床品牌,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皮床品牌推荐
九、红苹果redapple(中国名牌,广东名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皮床品牌推荐十、绿之岛皮床(皮床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新发家具厂,创建于1988年)以上是提供的皮床十大品牌的相关内容,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7-12-14

沙发是我们平时生活接触最多的家具之一,无论是在接待客人还是在家居装修中,沙发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并且在生活,使用沙发的地方也非常多,家中、户外、办公场所等等,各种场合都可以使用沙发,它的使用率是非常高的,而正是由于沙发很高的使用率和普及率,沙发也就有了很广阔的市场。参照十大沙发品牌排行榜:卫诗理家具-欧式实木雕花沙发法式客厅组合雕花布艺沙发0301#天猫商城价:3489.43元月售30件美田私家家具-欧式真皮沙发法式雕花沙发客厅组合沙发0308#天猫商城价:3382元月售50件【聚】全友家居102003简约现代皮布组合沙发L型大客厅转角爆款天猫商城价:8980元月售840件百谷高端纯实木沙发单双三人组合沙发特价沙发中式实木家具S63天猫商城价:3970元月售70件顾家工艺家居shafa设计金奖住宅家具真皮客厅组合沙发Sofa681天猫商城价:5999元月售40件法丽莎家具客厅组合欧式真皮沙发头层厚牛皮新古典沙发特价天猫商城价:9999元月售100件真皮沙发作为沙发家族的一员,以其庄重典雅、华贵耐用的特点为人们所喜爱。真皮沙发做到了经历时间的磨砺,经久不衰,以其富丽堂皇、豪华气派、结实耐用的特点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在我们的印象中,传统真皮沙发色彩较为单调,以棕、褐色为主,造型庞大而讲究豪华,占地大,给人严肃稳重而活泼不够的感觉。皮沙发而时下,各种元素混搭成为各个领域的弄潮儿,真皮沙发保持它豪华的气质以外,融合了各种丰富的元素,沙发的色彩变得鲜艳丰富,造型轻快简洁,极富现代和时尚感。皮沙发的档次差距除内部质量和做工外,还集中表现在面料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