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生活常识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建材店面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2-15

1佛山金善居建材是一家专业生产瓷砖背景墙的厂家,现诚招各地..等艺术背景墙,全力打造电视背景墙装饰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做品质一流的背景墙厂家。2佛山市南海创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陶瓷背景墙、陶瓷雕刻加工、水刀拼花、陶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12-14

广州圣百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3d背景墙价格是85元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3d背景墙价格是80元深圳艺家福建材有限公司的3d背景墙价格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7-12-14

店面背景墙材料用纤维板比较好,纤维板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抹茶茶叶蛋 2017-12-14

石材线条背景墙哪做得比较好的公司:
1.佛山市禅城区华梦玄艺术装饰材料厂不错。主要提供:瓷砖背景墙、石材线条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
2.佛山市创美建材有限公司也不错。主要提供:石材线条背景墙、彩雕背景墙、石材背景墙、树脂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