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生活常识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客厅空间设计特点有什么?有谁晓得?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2-14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这主要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的地毯由于不同的公司销售的地毯类型有的都不一样。下面是我知道的一些:盛世地毯盛世客厅地毯具有图案美观、时尚、新颖、精致的特点,且做工复杂细致,彰显出主人个性温馨的独立空间。华德地毯具有丰富的地面材料设计、制作、安装施工经验。山花地毯它所制作的客厅地毯在继承传统客厅地毯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织锦、刺绣艺术的特点,创造出独特的寓意吉祥的客厅地毯图案。这是我的建议,期望你能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12-14

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1阳台与客厅的入口设计成地中海式的拱门,轻松舒适,墨绿色窗帘正好与客厅的整体颜色形成对比,增加古朴的乡村气息。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2别墅所在的下陷位置反而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只要推开滑动玻璃门,即可把餐厅延伸到户外,尽情享受美好的用餐时光。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3简单而干净的空间架构中,在河岸旁享受一个人的幸福,是女主人对于生活的浪漫想象。层次感的客厅设计,就让阳台与客厅之间的界限更加的明确。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4客厅的工作区接近阳台,不仅采光好,并且通风透气。同一个时间段里它同样使用了墙面的特点,设置在凹进去的墙面下,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及规整,又保留了各个功能区的相对独立,设计巧妙。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5在此处摆放一盏落地灯,作局部照明,移动便利,对于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实用。采光方式是直接向下投射,适合主人在此进行阅读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动。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6在这个世界里,阳光是游戏的主角,2套相连的小公寓被打通,改造成90平米的单身公寓,而阳台的面积就占了三分之一。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7书架中设计师张静峰更以雷射雕刻题字,点出屋主性格,而茶镜包边处理的架,呼应上延伸而出桌面,丰富出深浅层次,柜内间接光源的投射,即便是置物也有着精品柜般的高质感。阳台与客厅隔断设计8在地坪上,为了统合出整体空间的大气,单一材质的抛光面,带出空间明亮度,而为了分野区域,设计师张静峰巧妙的在客厅中,加入同一色系地毯,及大理石电视柜做为矮墙,划分出书房空间。

佘三金 2017-12-14

开放式客厅设计方法;客厅它的主要功能是家庭会客、看电视、听音乐、家庭成员聚谈等。客厅室内家具配置主要有沙发、茶几、电视柜、及装饰品成例柜等。由于客厅具有多功能的使用性,面积大、活动多、人流导向相互交替等特点,设计时应充分考量环境空间使用,突出重点装修部位。在家具配置设计时应合理安排,充分考量人流导航线路以及各功能区域的划分。然后再考量灯光色彩的搭配以及其它各项客厅的辅助功能设计。

金口木舌 2017-12-14

50平小复式的空间里,讲究的是对每个空间的合理使用,使用每一个地方的特点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设计。小复式楼通常都会带有一个斜楼阁,除了普遍的改造成书房、卧室外,还可以抓住一点空间,为自己建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小客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