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在天上飞| 厨房电器 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6
马可波罗推出的集成灶为什么叫环保集成灶?有什么特别?

被采纳
加油路很长 2017-12-18

环保集成灶的意思是指低碳吧,在燃气利用率方面比普通燃气灶要偏高点,所以才叫环保灶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喝果汁 2017-12-18

真材实料做的吧,马可波罗环保集成灶的烟机子在日常使用中油烟的净化率能达到99%。

我爱妙传 2017-12-18

马可波罗的环保集成灶在厨电行业中挺出名的,模块化的设计在清洁和日常维护中都非常简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