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厨房电器 162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2-19
美的电压力锅炖排骨和豆角还有土豆问题!急急急?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2-19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志高、美的、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

其他回答(共7条)
笙歌停 2017-12-19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电压力锅品牌,可以做为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同在同行 2017-12-19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

客居东夷 2017-12-19

哇,楼主很有孝心哦,我建议楼主买美的电压力锅,美的PCS5011这个电压力锅很好的,建议楼主去了解下,我家里也是用这个电压力锅的。它是大控制面板的,字体很清晰,并且很适合老人家使用的。

清风 2017-12-19

正常的,电压力锅都是这样的,在里面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是不会密封的,由于它和普通的压力锅的控压原理不一样,普通的是靠上面的控压阀来控制,一旦里面的小孔堵了,压力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爆炸,而美的电压力锅是靠专利匚式结构来控制压力的,简单的说就是,当电压力锅里面的压力超过1.8个大气压就会把里面的内胆自动往下压,使气体从内胆和密封圈之间出来,同时内胆下压,电压力锅自动断电,等到内胆里面的压力低于1.8个大气压,内胆又自动的向上弹,电压力锅通电又开始工作了。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专利平板式结构使压力锅内胆上下10w次里面的压力不减退,保证电压力锅起压不会老化。你放心的使用吧美的电压力锅都是这样的,我以前卖过美的的产品。

合格老公 2017-12-19

我们在饭店用压力锅炖猪肉的时间为冒气后7分钟,排骨为5分钟,土豆为3分钟,豆角为3分钟,假如一锅要炖不同种类的食物都分期下锅,虽然麻烦,不过效果非常理想!先下时间最长的再下时间需要短的,就像肉要7分钟,我压到4分钟时再下土豆和豆角,再压3分钟就起锅!这些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情况计算一下!

比目鱼ok 2017-12-19

我觉得苏泊尔、美的、九阳都是大品牌,这三种品牌的电压力锅都还是不错的。下面我来分析一下这三个品牌的卖点:苏泊尔:所有产品都是可以调节压力的,简单的说就是用不同的压力来烹饪不同的事物,以达到最佳口感和最佳营养。苏泊尔的内胆不含特氟龙图层,对健康有益。另外苏泊尔的电压力锅整机保修3年。美的:小家电中的大品牌,部分型号采用不锈钢内胆,优点是易清洗,缺点是不锈钢内胆含有重金属、易糊锅、做出来的米饭发黑。整机保修一年。美的电压力锅大部分型号价格非常实惠。九阳:做豆浆机起家,现在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锅的销量也在逐年上升。电压力锅的产品卖点不是很明显。

蓝调土耳其 2017-12-19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