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他 1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求解答钢化玻璃橱柜门好不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2-19

不同的橱门板是不同的材质,各个特点就不一样。烤漆门板的优点:颜色亮丰富,看起来比较上档次,防水性好。缺点:不耐刮,容易划伤。厨柜门假如是纯钢化玻璃的就很好,由于门板除玻璃就是框架,没有那么多的板材,也就相对减少了甲醛的含量,钢化玻璃还结实耐用,环保。烤漆门板的橱柜虽然漂亮档次高,但容易刮花,需要保养,考量到橱柜的实用性建议你还是多看下钢化玻璃的橱柜门板吧!

其他回答(共3条)

1.实木橱柜顶线顶角线橱柜门板罗马柱罗马线条橱柜边线RMB80.0
02.批发全实木家具衣柜酒柜橱柜门装饰柱罗马柱RMB100.0
03、实木门板定做衣柜门橱柜门板罗马柱百叶门铜条玻璃门订做RMB1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chenille 2017-12-19

钢化玻璃隐框烤漆橱柜门尺寸:1-2400报价:250.00元/平米彩印机钢化玻璃橱柜门玻璃尺寸:5MM报价:280.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7-12-19

钢化玻璃做橱柜门的缺点有:
1、比较沉重。
2、造价高。
3、自爆的可能性,也有可能人为打碎。
4、防温度过高造成爆裂,或挤压变形。钢化玻璃做橱柜门也有好处:钢化玻璃做橱柜门,经久耐用,不易变形,看上去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