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家具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黄花梨衣柜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1.缅甸花梨木挂衣价格是14700元
2.明清古典红木挂衣柜价格是6900元
3.非洲黄花梨木带柜价格是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12-19

花梨木有很多种,木质最好是海南黄花梨,其次是越南黄花梨,其他巴西红花梨、非洲黄花梨、印尼大叶黄花梨、缅甸花梨等等就差很多了。

越南黄花梨近期拍卖有这些:拍品名称成交价(万)拍卖日期越南黄花梨大号官皮箱(一对)----655万----------2011-12-25越南黄花梨提盒(一对)----------156万----------2014-05-20越南黄花梨手串-------------------355万----------2009-01-19越南黄花梨官帽椅-----------------562万----------2013-05-17越南黄花梨夹头榫卷云纹牙头平头案-408万----------2009-09-06越南黄花梨罗汉(一套)--------256万---------2013-10-03越南黄花梨顶箱柜(一对)--------450万---------2013-10-15越南黄花梨雕霸王枨明式画桌-------420万----------2012-09-16越南黄花梨雕四出头官帽椅(一对--790万---------2013-06-2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梦想家 2017-12-19

清朝皇上的床冬天是用金丝楠木的,夏天是用紫檀的。清家具大多是紫檀的,明家具大多是黄花梨的。金丝楠大多是用来做衣柜,以及部分用作棺木。当然是紫檀、黄花梨、酸枝等红木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