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具 10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家具板材哪种比较好?有谁了解?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2-19

还是要定制的好,可以做衣柜的板材有好多种,每种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无论你选取哪种板材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才行,以及就加工起来方便的那种。
1、刨花板。刨花板这种材料是由原木打碎后然后再加工而成,它的中间会有一层木质纤维,这种板材的好处还是比较多,首先它不容易变形、还有就是握钉力强,这种板材也被称全球被板式家具的主要材料。你要知道每种板材有好也是有坏,这种板材不易做弯曲处理或曲形断面处理,然后对加工机械要求也是比较高。
2、密度板。密度板这种材料它是由粉末状的木质纤维然后是经过压制成型,这种板材它的表面平整度好。以及就是它的质软耐冲击,也是一款强度较高的产品,它也是比较容易加工。就是它的防水性较差,不小心使用也容易出现变形现象。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wwwjia.com)
3、实木颗粒板。这种板材是一种新型材料,它主要就是使用了高档环保的基材,它主要还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实木颗粒板这个板材它的密度较高,它还保留天然木材的本质,环保方面也是做得比较好,加工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做衣柜的板材你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来定,不但要选取环保的板材,以及选取那种加工起来也比较方便的那种板材,最好就是还保留天然木材的本质板材就是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2-19

生态板它还是有很多独特的特点,这种板材它的防潮效果也是比较好,它很适合做家具板材,并且这种板材也不容易变色现象,加工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生态板的优点首先你要知道这种板材它有耐高温的特点,它的防潮性能也是特别好。说这种板材使用起来也是比较广泛的,它很适合用在一些板式家具、橱柜、浴室柜等这些家具中运用。而且这种板材它无论你怎么使用都不会变色,也不容易起皮。这种板材无论哪种风格都适合的、它的质感非常强烈的贴面。生态板的缺点像生态板的缺点还是比较小,唯一一点不好就是生态板它的封边处理那边有一些小问题,假如是切割时没有处理好的话就容易破裂现象,实际上这个你们在施工的时候关注一下就可以防止了。生态板它还是一种很令人满意的板材,它的缺点还是比较少,像这种板材也是在家具中也是被广泛使用的,无论你家是哪种风格的设计,它都是有合适的板材让你使用的。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9

1.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2.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浪漫小红酒 2017-12-19

免漆板和喷漆板都是我们制作家具的板材,至于哪种板材好,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才是最好的,只有那样的板材用起来才会比较放心。装修还是用免漆板好,你要知道像免漆板它还是比较多特点,它有着天然质感,以及就是木纹清晰,跟原木比起来还更好看,无论是哪种木种都有,最重要就是生产出来的产品表面无色差,它还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就是有着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而且还不会粘灰尘、这种产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由于墙体潮湿而产生发霉发黑现象,它在设计制作时候都会考量到这点,造型色泽都会搭配得比较合理,加工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好锯好割,不会出现那种破裂现象、修口修边使用免漆线条配套,最重要就是使用这种板材还可以不上漆,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环保,还可以省下一些人工及漆费,我们都知道油漆对人体会带来很大的危害,严重时候还会有一些致癌物质,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wwwjia.com)使用这种板材它会效果既高雅,然后还成本又降低,说人们把它种板材说成是绿色环保、无毒、无味、无污染装饰材料,现在使用这种板材的人也是比较多。这两种板材对比,我个人做家具还是选取免漆板比较好,你要知道这种板它的纹理也是比较丰富,以及就是它也是一种环保产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