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瓷砖/石材 1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行家说说石材室内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2-19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12-19

公用烟道一定要安装止逆阀,可防止厨房串味。室内装修关注事项中厨房应该要处理得当。

笙歌停 2017-12-19

室内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不过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