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其他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哪个大神熟悉玻璃餐具好吗?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2-19

大多数的玻璃餐具是可以放进微波炉进行加热的,但应该关注的是不能把放在冰箱里的玻璃餐具马上放入微波炉进行加热,过大的温差可能会引发玻璃餐具炸裂,玻璃餐具也不宜急加热,否则也易坏,对于玻璃餐具过厚的也不宜在微波炉时加热。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2-19

玻璃和陶瓷都属于无机非金属材料,它们的化学性质都比较稳定,适合于做餐具。但玻璃出现的时间较陶瓷晚,现在较普遍的是使用陶瓷餐具。

俺是IT男 2017-12-19

玻璃餐具是以经过表面加工处理的食器。玻璃餐具清洁卫生,不含有毒物质。玻璃餐具的缺点是易碎,若使用不当,很容易引发爆裂;玻璃餐具清洁卫生,不含有毒物质,但玻璃餐具有时也会“发霉”,由于玻璃长期受水的侵蚀,玻璃中的硅酸钠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反应生成白色碳酸结晶,它对人体健康有损害,在使用时可用碱性洗涤剂清除。

一粒陽光 2017-12-19

酷派大神F1最薄,它为酷派最新款真八核手机,同时搭载联发科MT6592的真八核处理器,且酷派大神F1更采用5英寸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多点电容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配备2GBRAM内存+8GBROM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性能强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