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床品 1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1米2床单要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12-19

1米5四件套尺寸1.5米的标准床的床单尺寸也是不同的。假如你的床单是圆角的,那么2.5*2.5米的比较合适;假如床单不是圆角的,那最好在小一点,这样床单不会垂到地上。床罩四件套尺寸:床罩1.5*2.0被套2.0*2.3床单四件套尺寸:床单2.3*2.5被套2.0*2.3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12-19

1、甩单用左手抓住床单尾部,有商标位置,右手抓住床单尾部打松,抛向床尾方向,然后右手抓住床单头,分别向上下两侧打开床单。
2、开单两手距离大约80-100厘米,手心向下,抓住床单头,按在床垫大约30厘米地方,把床单提起大约70厘米高度,让空气进入床单尾部,鼓起,身体略微前倾,把床单甩出去,当空气将床单尾部推开时候,接着把床单往床头方向拉至下垂35厘米。
3、包角先包床头,将床头下垂部分的床单塞入床垫下面,包右角,左手将右边下垂的床单拉起折角,右手将右角部分的床单塞入床垫下面,然后左手将折角往下垂拉紧,包成直角,右手将角下垂的床单塞入床垫下面,包左角和右角的方法一样,床尾的包角方法也是和床头一样。应关注的事情:开单就要定位好,整张床单铺完后,床单的正面是在上,床尾是床单商标,中线位于中间,床单要包得紧实,四个角度都是直角。

半亩农田 2017-12-19

买床上用品的时候只要你说出床有多大,服务员就会给你选出比较合适你床大小的被罩通常是200X230的。1.2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0米宽1.8米床单的长度相对要自由些1.5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3米宽2.1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7米宽2.6米1.8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4米宽2.3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9米宽2.7米2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4米宽2.5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9米宽2.9米建议被罩比被子大7、8厘米,被套假如太大或太小,被子在被套中就会卷作一团或被套在盖的时候空落落的。

食人美人鱼 2017-12-19

1米5(五英尺)标准双人床。床单1.5米、床用被套200*230*1,床单230*250*1,单人枕套48*74*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