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风水植物 1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哪个大神懂得怎么种茉莉花?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题主好,很高兴问你解答问题,茉莉花最好不要养在卧室。最好不在室内养,茉莉花喜欢大太阳、大水、大肥。茉莉花清香四溢,能够提取茉莉油,其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5分钟就可以杀死白喉菌和痢疾菌等原生菌。若室内阳光充足而温暖,那么茉莉花还是比较适合在室内养的。要是夜晚花味过浓且室内通风不良则建议将茉莉花搬到室外为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12-19

秋季开花的木本植物:山茶花山茶花是常绿阔叶灌木或小乔木,又名茶花,古名海石榴,有玉茗花、耐冬等别名,花姿丰盈高雅,是中国传统的花卉,位列十大名花之中。花色丰富,有红、白、黄、紫、墨色等,种类繁多,花型达12种之多。秋季开花的木本植物:茉莉花茉莉花也叫做茉莉,假如护理得好的话,有三期花期,6月下旬至7月上旬是第一期盛花,8月上旬为第二期花,9月上旬至10月上旬为第三期花,茉莉花是在秋季开花的植物。茉莉花为木樨科素馨属常绿灌木或藤本植物的统称,花色为洁白色,香气浓郁,其中人们俗称的茉莉花为双瓣茉莉。秋季开花的木本植物:木芙蓉木芙蓉原产中国,是成都市市花,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喜温暖湿润的环境,不耐寒,花叶均可入药。在枝端叶腋间单生花,不同种类的木芙蓉开花时有不同的颜色,白花木芙蓉花色为白色,醉芙蓉初开时为白色,后变为深红色。

一路向北880 2017-12-19

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茉莉花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