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玄关 9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二居室玄关如何装修好?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2-19

这几家装修公司的精装修还是十分不错,价钱也合理:
1、长沙装修有限公司的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0万;
2、深圳家装有限公司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12-19

装修二居室应该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以及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洁具普通型约花2200元(国产或合资)五金(水龙头、门锁(吸)、把手、开关、推拉门轨道)普通型约2400元。装修二居室重点放在建材的品质和家具的配套上,还是非常实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一路向北880 2017-12-19

二居室玄关如何装修好,我我自己觉得可以选取与接近玄关的那个位置的装修风格相像,由于这样子一眼望穿玄关,看到的风格与玄关风格相像,感觉整体统一,视觉效果不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