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风格 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简约欧式风格的设计说明怎么写?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2-19

中式庭院大门设计风格主要有简洁明快型:简洁明快又不单调的设计风格;中式风格:主要造型是以明、清家具为主。材质的主要色调为黑色、深红木色;欧式风格:欧式风格的主基调为白色,主要的用材为石膏线、石材、铁艺、玻璃壁纸、涂料等去体现出欧式的美感;现代风格:主要是依照客户的爱好。居室设计师是使用客户的想法来设计别具一格的效果空间;古典风格:主要的宗旨是隆重、豪华、典雅,设计手法主要采用符号,色彩中加入金色,深红色的木材使空间典雅而富丽。别墅设计说明怎么写是需要加入设计团队的。世界上所有的顶级别墅都是由团队合作完成的,绿维创景网站上有记录说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人可以独立完成一套优秀别墅的所有设计。由于一套真正的好别墅抛开地段,交通,小区规划,物业管理等外在因素,就单体来讲,需要多个方面数十个领域的专业人才配合,方可以达到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如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园林景观、机电设备、智能系统、软装布置、工程建设、风水科学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12-19

你这款欧式家装设计效果图应该是简约的欧式风格,和古典的欧式风格不同,你这个的风格偏向简约,显得比较空旷宽敞,不过其中更是包括了欧式风格的元素,所谓欧式风格的元素,例如墙纸,以及家具的及螺钿雕刻都是欧式风格中的重要要素,另外还有地毯和整体风格的配合也是非常的养眼。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