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厨房电器 14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19
燃气灶选购,计划买美的品牌产品,不知道该如何选购燃气灶?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追月 2017-12-19

1、华帝燃气灶
2、火王燃气灶
3、方太燃气灶
4、樱花燃气灶
5、帅康燃气灶
6、美的燃气灶
7、海尔燃气灶
8、老板燃气灶
9、西门子燃气灶
10、德意燃气灶建议假如不是个大品牌控可以考量火王的厨房电器,火王成立由20年,质量是过硬,只是广告做的比较少。报价比通常品牌要便宜,特别是再燃气灶方面,火王是开山祖师那一代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2-19

燃气灶作为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灶具之一,了解燃气灶品牌是你在购买时应该要知道的。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厨房燃气灶的相关品牌吧!
1.万和万和是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国家级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万和公司产品严格把关,没有丝毫疏漏。在燃气灶行业中,万和也是比较领先品牌了,知名度相当高。
2.美的Midea美的是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68年,经过这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列入中国企业500强,作为一家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美的品牌产品已深受广大购买者认可。
3.海尔Haier海尔品牌很多人都知晓,公司发展速度快,规模庞大,已位于亚洲企业200强,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品牌知名度相当高,一直深受购买者的支持与信任,已是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燃气灶十大品牌。
4.樱花樱花燃气灶是江苏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最早樱花品牌成立于1994年中国台湾。燃气灶市场虽然激烈,但樱花却同样能够稳操胜券,这与它的高品质产品是分不开的,樱花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竞争力也是相当强的。厨房中的燃气灶品牌还有很多,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吧,以上的燃气灶品牌质量有保障,值得大家选购。

渔夫 2017-12-19

选取优质燃气灶应从以下方面考量:  看机体质量:燃气灶外观应美观大方,机体各处无碰撞现象,一些以铸铁、钢板等材料制作的产品表面喷漆应均匀平整,无起泡或脱落现象。燃气灶的整体结构应稳定可靠,灶面要光滑平整,无明显翘曲,零部件的安装要牢固可靠,不能有松脱现象。  关注灶具表面的钢板厚度:有些钢板厚度小,容易变形和扭曲。  选取安全节省的灶具:挑选旋流火、红外线的灶具,起热效率相对较高可节省煤气;另外带熄火保护装置也很重要,有了熄火保护装置,当火焰被风或水熄灭时可以自动切断煤气以确保安全;打火方式最好选用脉冲点火的灶具,点火率高。  燃气灶优劣鉴别:包装、标识应齐全。包装应标明厂名、厂址、型号等,每台灶具都应有合格证、使用说明书。灶具侧面板应有标牌,标牌上标注厂名、型号、适用气体及压力、热流量及生产日期等。适当的热流量。家用燃气灶具设计的热流量值越大,加热能力越强,即平时所说的猛火。通常购买者都愿意选猛火灶,实际上,热流量的大小应与烹饪方式及灶具相适应。  燃气灶与水槽均需在橱安装前买好,否则安装橱柜时没法预留嵌入式尺寸。如橱柜厂家不愿意帮助安装灶台与水槽,则需约燃气灶厂家、水槽厂家、橱柜厂家同一时间安装。

樱花漫天 2017-12-19

华帝,帅康Sacon,方太FOTILE,美的美的,樱花这些品牌知名度都是很高的,可以去看下品牌排行网买购上面的品牌名单。燃气灶按结构分台式、嵌入式、落地式燃气灶(带烤箱、消毒柜等),相比之下,落地式燃气灶销量较小;按炉头个数分单眼灶、双眼灶、多眼灶等。燃气灶的面板有玻璃、不锈钢、不沾油材料等。嵌入式燃气灶因其简洁、明快、高档、易清洁,越来越受购买者欢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