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餐饮酒吧 1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饭店厨房装修要求多吗,装修饭店厨房要注意什么?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补充:准备开个小饭店,对于厨房的装修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19

饭店厨房应该依照大众的餐饮需求,和饭店经营模式以及饭店的风格来装修。既要实用又要美观。给更多人提供快速的美食。要简洁干净。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2-19

饭店厨房装修要求并不会很多的,可以去参观一下其他饭店的厨房,多看几家,就会明白自己心目中的厨房应该是怎样的了。

红豆生南国 2017-12-19

题主好,首先酒店厨房的安装通风一定要好,厨房油烟大,就算有抽油烟机不过也不能保证油烟能被彻底抽出,通风性很重要,饭店厨房装修地面也必须重视,瓷砖切忌要防滑,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灯管选取不要太花哨,实用还是最重要的,案板上最好要配有明亮的灯光,精细的刀工需要足够的灯光,这样才配菜的时候也能看得清楚,保证卫生,假如是大的饭店最好配置备案间,这样方便传菜员和厨师的沟通,并且还能保证厨房的私密性。厨房案台在材质的选取上也要关注,饭店厨房装修材质就不要像家用厨房那样细致,我们要求的主要是实用性。案台材质选取不锈钢的为最好,坚固性有保证,并且卫生还能够轻而易举的打扫。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念而不见 2017-12-19

管道要关注防锈。现在的饭店装修中,金属管道的防锈问题往往被忽略。要求明管刷防锈涂料,暗管刷防腐漆。管道安装应横平竖直、铺设牢固,坡度符合要求,阀门、龙头安装平正,使用灵活方便。饭店设计可以为顾客创造多种文化,酒店的设计要有自己的主题,有自己的文化底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