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生活常识 1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富安娜纯棉被套需要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12-19

题主好,被套的材质主要被分为:纯棉被套材质,磨毛混纺被套材质,贡缎被套材质。而在市面上销售的主要是纯棉质地的被套材质,纯棉是在被套材质中使用比较多的。依照不同的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的纯棉材质都是最好的,实际上纯棉的质地的被套也是由于加工的工艺不同,以及品牌的不同,而有优劣中差的分别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2-19

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介绍-富安娜富安娜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其实它不只是有成人全棉被套,富安娜也有婴儿全棉被套。就品质上来说,大品牌的婴儿全棉被套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介绍-罗莱在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中,罗莱家纺也是婴儿全棉被套之一。可能我们比较熟悉的就是罗莱成人全棉被套,对于罗莱婴儿全棉被套,可能大家了解还不太多。和成人全棉被套一样,罗莱的婴儿全棉被套的面料也是比较舒适的,手感非常的好。而且罗莱婴儿全棉被套的价格也比较实惠。

此间少年 2017-12-19

报价
1、鹏成家纺长绒棉被套。材质是纯棉,规格:220*240cm,价格:668元
2、富安娜家纺绒棉被套,材质是纯棉,规格:1.8m,价格:1080元
3、绿蕊绒棉被套,规格:220cm*240cm。价格:6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皆大欢喜 2017-12-19

恒源祥婴儿全棉被套的产品质量也是值得我们广大购买者信赖的。婴儿全棉被套产品选材健康、舒适、环保。这类婴儿全棉被套产品也是比较适合宝宝睡眠的。富安娜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其实它不只是有成人全棉被套,富安娜也有婴儿全棉被套。就品质上来说,大品牌的婴儿全棉被套质量也是有保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