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生活常识 10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买房贷款好办吗?对于买房贷款的办理?首付是多少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12-19

题主好,退休后买房贷款是可以的哦,不过是有年龄要求的哦,女性年龄不能超过60岁,男性年龄不能超过65岁,准备好办理需要的材料就可以贷款了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12-19

买房贷款好,需要提供你户籍所在地的户籍证明,婚姻问题(结婚证或未婚证明),收入证明(外地公司开具的证明可能需要提供税单,视银行的不同要求不同,有些不用提供税单,假如你是公务员就比较好办了,银行对于资料的信赖度会高些),身份证。住房贷款一旦贷款年限确定了,就不能更改的。但很多银行的房贷都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这个要依照房贷合同中的规定来办理的。通常需要提前还款预约,准备好资料后去贷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可以全部提前还款,或者提前部分还款,依照情况选取。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2-19

从贷款条件上来看,外地人和本地购房者是没有差别的。只要你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就可以申请了。第三点,就是买房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对于外地人办理买房贷款的情况,他们只能选取商业贷款,由于外地人的户口问题,外地人无法交纳住房公积金,购房只能选取商业贷款,不能用公积金贷款。

莫念 2017-12-19

外地人办理买房贷款,从贷款条件上来看,外地人和本地购房者是没有差别的。只要你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就可以申请了。第三点,就是买房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对于外地人办理买房贷款的情况,他们只能选取商业贷款,由于外地人的户口问题,外地人无法交纳住房公积金,购房只能选取商业贷款,不能用公积金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