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生活常识 1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请问大户型客厅沙发要多长?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2-19

简约实木布艺沙发比较推荐以下几款:新尚人简约现代布艺沙发组合皮艺沙发客厅转角创意家具田园北欧沙发,比茵诗大户型简约欧式布艺沙发组合奢华实木雕花高档别墅沙发,雅琼客厅沙发现代简约转角布艺沙发组合大小户型家具沙发皮布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7-12-19

题主好,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解决问题。

千与千寻M 2017-12-19

一、要关注合理使用大户型空间首先来说大户型特别是豪宅房间比较多,玄关、走道等也比较多,更容易浪费面积和空间,不如小户型能够精简到最小,这样在选取大户型特别是选取超过200平米的大平层时,要关注房间内动线不要有交叉,房间门的开门方向是否合理,尽可能减少无效空间的存在。
二、要关注大户型动静分区其次,选取大户型要关注动静分区,通常来说超过200平米的大户型,客厅要选取能够容纳5到10个人的空间,另外客人和主人的活动区要区分开来。
三、要关注大户型的私密性再次,选取大户型时要关注私密性,通常大户型特别是超过200平方米的房子,通常会考量佣人房,佣人房和主人的生活区域分开。通常来看主人的生活空间是电梯到客厅到卧室,而佣人的空间是货梯到佣人房再到厨房
四、要关注尽量减少大户型高差此外,选取大户型时要尽量减少高差,特别是减少选取错层的可能性,通常来说错层对老人孩子来说不太方便,并且错层从建造成本来说更高,不推荐错层。
五、要关注合理划分大户型面积还有,选取大户型特别是比较大面积的平层,主卧内选取卫生间尽量超过10平方米的,此外衣帽间离卫生间要有一定的距离,防止衣物发霉变味,假如再次升级的话,可以考量其配上书房,假如再次升级的话,要考量男主人卧室和女主人卧室分开。
六、要关注大户型的层高最后,购买大户型要关注层高,特别是200平米以上的房子,假如考量到地暖和中央空调,加上吊灯和吊顶,3.1米以上的层高会更具舒适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