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生活常识 14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大神说说50平米跃层装修要多少钱?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2-19

170平米跃层装修需要20W。不过也是说不定的。有些房子的层高很高,是自己装修时可以隔成跃层。不知道你那个是需要自己加一层,还是本来就是正宗的跃层。价格也是差异大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扬风帆 2017-12-19

我家买的就是跃层的房子,面积也你家的接近,装修下来大约花费了10万上下,中等装修吧。我个人觉得60平米小跃层装修时应该突出档次,主卧以及书房通常情况下要比较简约一些,而客厅以及餐厅等位置的装修最好上档次一些。通过装修的主次,能确定装修重点部分,这很重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