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3198| 其他 9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请问,中式风格与新中式风格有什么区别?选个家具我都搞晕了!

被采纳
mb45927811 2017-12-21

传统中式风格在装修方面就会极其用心,极其考究,所用材料要最好,所用工艺要最佳,所做布置要精心设计,符合阴阳五行,风水要好,要美观,要及物见景等等!而新中式的家具在线条上明显更加简洁,不再着重于大量繁杂的雕刻工夫,在奢华度上自是不如传统中式,但显得更流畅和富有设计感,虽复古怀旧,但不失清新现代的明朗之色。最近的全友定制出了款新中式叫纯璞·东方,你可以了解和比对一下哈!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44 2017-12-21

其实新中式更加简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