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7702| 其它 15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年底准备结婚搬新家,家里软装搞得我头疼,特地来此求各位大神赐家具推荐锦囊!!!

被采纳
mb45927806 2017-12-21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你想弄成哪种风格的?我当时是在全友买的全屋定制。因为我是小户型嘛,不想浪费每一寸空间!而且现在定制这么多,你也可以考虑下定制。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81 2017-12-21

上一楼+1,看来都是同道“中”人哈哈,不过我是中式风伪粉,只是单纯喜欢那种宁静致远的意境美~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