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7730| 其他 14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我家里的书房还不到10平米大小,不知道还能不能放榻榻米啊?市面上有没有小一点的榻榻米卖?

被采纳
mb45927820 2017-12-21

你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定制啊,现在很流行定制家具啊,根据你房间面积大小定制相应面积的榻榻米。其实我们家书房也不大,所以我在全友定制了款榻榻米、书组合,收纳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强了,而且整体设计看起来反而让我家书房变大了。建议你定制哈。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59 2017-12-21

不是很了解,不过你这书房不大的话再放书柜榻榻米就比较拥挤了,可以把榻榻米放阳台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