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环保检测 1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柜子有味道怎样办,柜子有味道去除的方法有哪些?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12-21

子等家具有味道主要是里面的胶水,你说的那个是封闭的作用,封闭期初是有效果的。不过后期等破了,就有会有甲醛释放出来,不是现在很好的去除办法。像柜子之类的,很多都是长期释放的东西,可以用些物理吸收的方法,放些炭包,纳米活矿石等材料来长期吸收。炭包就是容易饱和一些,矿石是本身就有吸收作用的。刚装的柜子可以先通风,用潮湿的抹布多擦拭擦拭,有利于初期的释放。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12-21

无限涂塑料底漆1升,价格34.96,质量上乘,亮度不错,漆也没有味道,并且干的也快。刷了两个柜子,三个上下,两个凳子和一个书桌,以及一个床没刷。价格公道,值得长期合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篮球小子 2017-12-21

感觉还是环保的,由于装完没有味道,并且还能帮我们家把柜子的味道都慢慢吸收了,确实很好的,我家用的是贵阳的大秦硅藻泥,价格比较合理,服务也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