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照明灯具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安华卫浴花洒怎么样,好用不?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2-21

已经买了安华卫浴的花洒的朋友们说:宝贝很好,是正品的安华卫浴,并且卖家很讲信誉,把遗漏的赠品也做了补偿,全5分~看着还不错,师傅说和实体店质量一样,很满意,所有东西包装得很好,太结实了,本想收货时看一下的结果没法拆包,很忐忑地拉回去了,结果一点没破损,太开心了是正品呢,比实体店便宜很多呢,安装上去,很高大上呢,有需要会再来的,客服态度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12-21

现在用的还是几年前装的维莎卫浴的卫浴花洒,用着很好用,特别是在过滤技术上,从来没堵过水,水却很节约,不过沐浴时的体验很完美哦

凡士拉 2017-12-21

一看喷射效果从外表看,花洒形状看似相像,挑选时应该看其喷射效果,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二看喷射方式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选手持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手持花洒喷射方式还有激射、按摩之分,通常喷射方式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安华卫浴随心技术,手持花洒可依照心情选取合适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依照心情,随心所“浴”。三看表面镀层花洒镀层的好坏,除了影响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影响平时的清理卫生,花洒通常表面镀铬,好的镀层能在150C°高温保持1小时,不起泡、无起皱、没裂剥落现象;24小时乙酸盐雾检测不腐蚀。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与平滑的花洒说明镀层均匀,质量较好。

墨水满瓶 2017-12-21

花洒知名品牌有这些:杜菲尼DOFINY,恒洁卫浴,惠达HUIDA,中宇JOYOU,HHSN辉煌,欧联OLE,美标,东鹏洁具,法恩莎FAENZA,华艺Huayi,高斯Coso,莱尔诗丹LARSD,佳德GORLDE,申鹭达SUNLOT,埃美柯Amico,希恩CAE,安华卫浴,雅鼎YATIN,安住ENZORODI,Roca乐家,帝朗Delong,成霖卫浴,建议楼主最好还是多对比几家后再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