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五金/配件 2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家居装潢中用什么开关插座比较好呀?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12-21

比较好的品牌是;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12-21

家里开关插座面板用曼科和SOK的比较好,曼科开关插座面板光滑,设计简约时尚。很容易与家居搭配,做工很精细。开关寿命超出常规标准三倍,加厚磷青铜插座,弹性系数极强,使用寿命超长。

傲慢小败 2017-12-21

家里开关插座面板用曼科和SOK的比较好,曼科开关插座面板光滑,设计简约时尚。很容易与家居搭配,做工很精细。开关寿命超出常规标准三倍,加厚磷青铜插座,弹性系数极强,使用寿命超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