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五金/配件 1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什么是热轧板材?有网友知道吗?

请问什么是热轧板材?热轧板材和冷轧板材有什么不同?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2-21

q195镀锌板是钢材的一种,q的意思是屈服强度,195是屈服强度的值(单位是MPa),表面镀锌的板材。Q195的镀锌钢板,基板可能是热轧的,也可能是冷轧的。冷轧板卷是在热轧板卷的基础上加工轧制出来的,通常来讲是热轧→酸洗→冷轧这样的加工过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锈钢板材加工,201/304不锈钢板,RMB5.00。201,304,316材质,冷轧板,热轧板,可按客户需求任意切割,加工各类不锈钢产品,非标定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年四季 2017-12-21

不锈钢板材按照制成的方法可分为冷轧板材和热轧板材。热轧不锈钢板材是将铁坯高温加热后,再进行粗轧和精轧的轧制,形成的带钢板材。经过热轧制成的不锈钢板材有着良好的韧性,拉伸性较好。但热轧的不锈钢板材有着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制成的不锈钢板材的硬度不是很高,质地不是很坚硬。冷轧不锈钢板材是粗制的热轧钢卷在低温条件下轧制而成的。由于在制作过程中不会有高温加工这一道手续,人们常常将其称作冷轧钢。冷轧钢的硬度比热轧钢高,因此冷轧型不锈钢板材的质地坚硬,不适合进行大量的深度加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