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窗帘/配件 18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名成中辉半遮光窗帘0004?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2-21

名成窗帘,专业从事定制窗帘已经十几年了,团队都很专业,它的窗帘不论是颜色,做工和创意都很出类拔萃,种类多种多样,但无论是哪款窗帘它都是选用优质的材料制成,集装饰、防尘、遮光等功能于一体,质量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7-12-21

上海名成窗帘,主要从事窗饰产品,建筑遮阳、节能、智能化产品的制造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建筑遮阳、建筑节能和遮阳智能化市场的领导者。由于他们是专业在上海定做窗帘的,并且在上海那边有很写字楼办公室都是他们定做的,我见过,挺漂亮的,也挺厚实的,遮光很好,质量也没话说。

卡小飞 2017-12-21

A:北京水顺盈创遮阳技术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玻甲1号B:北京名成中辉遮阳窗饰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268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阳光明丽 2017-12-21

窗帘韩式挂钩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上海飞富遮阳技术有限公司韩式田园印花窗帘成品挂钩窗帘半遮光窗帘108元绍兴泰平家纺有限公司窗帘成品提花田园风格韩式打孔挂钩窗帘9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